close

英國Valor~No.55...這是一顆一波三折的古典三腳汽化爐...我的第一顆三腳爐,也是我等過最久的一件物品

當初是在準備上床前,看到這顆距離結標還有半小時的爐子...9.99GBP..沒人下標,心想自己好像沒玩過三角爐...就出價15英鎊,試試看!!

確認送出後...轉頭直接上床睡覺~~隔天進公司收信發現,盡然是以底標價9.99GBP得標,加上超過爐子的15GBP運費,總計24.99英鎊...約合台幣一千出頭的價格買到了這顆爐~~

以前常聽一些愛逛ebay賣場的爐友提到,英國皇家郵政,辦事效率差.而且重點是包裹離開英國境內,就完全沒辦法追蹤!!........阿娘威~~希精ㄟ嗎??

果不其然!!這回終於領教到了...這顆爐從我4/17得標.付款...到真正收到包裹7/25...足足等了100多天,中間聯絡賣家兩次,對方給的回信始終是...不會有問題的啦!你必須要有耐心......@@"

英國皇家郵政,果然名不虛傳!!.....現在我終於相信之前有人等一年多,其實是真的.....^^
好吧!!再怎樣爐還是收到了~~~那就開心來看爐吧!!

古典燈爐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些爐體,油壺...各細節的LOGO.文字雕刻&圖徽...Tank上的Valor字樣

No.55......驗明證身...




Pump~

這顆爐頭的預熱盤也跟158相似...有根引焰導管,可將預熱盤內的火焰,導引至上方爐頭邊,方便點燃~


油箱蓋&洩壓閥~

爐架托盤上打凸字樣~VALOR...

5-50(壺底標示)..1950/5~~六十又二歲的英國佬,希望他還是老當益壯!!



老爐一顆~~不過不中用的我,眼睛也花了,現在得像骨董鑑賞家一般,拿這放大鏡看老爐囉~~

低價標得的這顆英國Valor 55,除了漏了預熱遮風罩好像也沒有分焰盤上蓋.....比對了一下SVEA 158應該可用~

arrow
arrow

    Blu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