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五點半~第三天...也是來到"福壽山"的第二個早晨......

溫度比昨天緩慢的上升一度,今天說什麼也不想再讓"三女子"錯過福壽山美麗的日出...

叫醒睡的暖呼呼的三個人

剛好來得及趕上剛要浮上山頭的小光點

很快的強烈的光線,就把整個露營區照亮了

既然起來了,大家就一起做早餐吧!!

兩姊妹彼此幫忙,做著自己的早點

我的工作...就是幫大家準備飲料

老婆大人為我準備的"活力早餐"...幸福內~~

餐後...全家營區內到處走走,因為...今天要離開了...

再怎麼不捨,還是得回營地收時裝備了...

拆下代表守護我們這家人的"鯉魚旗"...

上完了裝備...設定好下一個目標......

回頭看看露營區,還有這三天,陪伴我們的點點滴滴...

福壽山的美...

露營區中央湖畔倒影牽引我的力量...

天池邊天然"蒲團"的特有磁場...

還是"藍茵湖"神秘的面紗

一直吸引著兩個孩子,那合歡山上帶著魔力的積雪

還有服務中心後方的無敵歐洲鄉村美景

我想........帶給我們全家一張張的歡樂合照

我想...在這裡發生過的一切,我們都不會忘的~~

Day4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http://blue1968.pixnet.net/blog/post/99904093

arrow
arrow

    Blu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