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ebay百貨中一直在找一盞1960's英國Bialaddin生產的檯燈"TL10"...但是不是品項太糟就是賣家根本就不接受海外運送,所以始終是還沒有達成任務~~

1

就在前陣子當自己覺得該收手休息一陣子的同時,我在英國ebay看到了一個賣家,同時拍出了三顆自己想要的獵物,分別是Bialaddin 300X . Tilley R1 和 Bialaddin TL10.....

2

當然這首要的目標絕對是Bialaddin TL10了,不過往往是事與願違@@當時天真的希望可以節省些許運費,打算至少標個兩件.....後來還真的是讓我標到兩件,可是最想要的卻沒得手><"

3

算了!!反正收藏的路是長遠的,無魚蝦也好,大概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^OOO^

4

這是我的第一顆"Bialaddin"........賣家有提到這是整顆經過退剝處理過的,不過我覺得處理的並不差,反而展現出另外一種特殊質感!!

5

Bialaddin 300X...

6

油管是一貫英系血統設計,一根直腸子通到底!!下方包覆著石棉纖維,讓您續熱延長預熱用的~~

7

底部銀色鋼片是可以托高讓你方便點火...

8

這歪一邊的總閥,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買到了爛貨^^後來經過一番研究才發現,事情不是像我們這種傻子想的那樣@@其實他是要讓你方便點火啦^O^

9

10

看到沒~~歹己斗西安內啦^OOO^

11

12

我很喜歡這個燈帽...很古典也很有味道!!

13

簡單拆解一下,順道了解一下各部結構與差異!!

14

按照慣例讓皮晚泡個澡 先!!

15

天黑了,點盞燈~~~

16

arrow
arrow

    Blu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