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ur Camp Carnival簡稱CX3...中譯為"彩色露營嘉年華"

整整醞釀了一年 第二回的CX3終於要舉辦了!!這是網路平台"愛露營俱樂部" GCT成員所發起的年度活動 繼去年搭配萬聖節 熱熱鬧鬧的圓滿落幕後 其實就造成了很大回響 所以今年很多露友早就在期待了...

1

也因為去年的創舉 第二屆的CX3 主辦單位更是細心規劃 正因僧多粥少 今年特別籌畫了更多的遊戲規則 除了分兩階段報名外 還印製了"參加卡" 憑卡入場!!

2

很幸運的在近二千位競爭者中 搶到了120個名額中的一張"參加卡"...哈哈哈~疊車準備出發囉^^

3

週五中餐後~簡單的補給了這兩天兩夜的食材...五個大男人 隨便吃倒也不需太傷神 不過這些酒咖在乎的反到是酒水準備的齊不齊@@不開車的早就開始渡假心情 開喝了XDDD

4

昌哥一直提議要弄件"斧頭幫"制服 本來是打算自己製版裐印 但是大家都忙 後來也就乾脆在ebay上挑了件瑞典Gransfors Bruks原廠黑T...總算滿足了老人家的期待XD

5

黃昏下的五楊高架 一路順暢還有夕陽陪伴...

6

六點多抵達了營地 以為可以順利的搶搭在心目中的理想龍位 沒想到大家都來的這麼早...已經有將近半數的露友都已搭好了...週五ㄟ~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@@"

7

五個大男人分工 有人摸黑搭營 有人則是趕緊點燈...

8

人多就是好辦事 沒多久時間 這兩天吃吃喝喝的斧頭幫"堂口"也就搭設完成!!

9

10

11

12

13

稍作休息 再來就是準備晚餐~

14

這次煮灶是SVEA#158搭配幾口便當小爐和三腳爐...

15

主鍋則是SP 30cm燕三条荷蘭鍋 除了大鍋容量大 深度夠...中間淺盤煎烤食物也很好用...

16

17

ㄟ~~準備開薰了嗎??><"

18

19

今夜走的是"日式居酒風"~~

20

21

酒酣耳熱過子時 大家互道晚安 也該休息了!!

22

23

25

26

週六清早不過八點就被熱醒了 昌主廚也正在準備早餐

27

花兄則是趁此時整裡他的爐子

28

清粥配小菜 早餐限定!!

29

飯後來杯現煮咖啡 真的是一大享受啊~~

30

Bellman CX-25P可是台灣生產外銷到歐美的精品

31

除了可以煮出濃郁香醇的義式咖啡 更可以打蒸氣奶泡...在戶外真是奢侈享受啊~^^

32

33

悠閒的早晨 懶懶的待在天幕的庇蔭下 真是舒服

34

35

36

37

38

伴著草地音樂 吃吃喝喝 也頹廢慵懶的過了午候~

39

40

修理燈爐 閒聊喇賽...

41

42

大家開始起身作怪並舒展身體

43

昌哥說要宣誓 誓死效忠"斧頭幫"~哈哈哈...真是家有一老啊^^

44

今年的CX3活動多元且豐富 並有多家贊助攤商進駐 讓你有吃有喝又有拿...讓露營活動變得更不同!!

45

46

47

48

這裡則是再舉辦達人座談會 多位的露營達人正在分享著彼此的露營經驗與趣事

49

現場互動熱絡且輕鬆...

50

51

52

還有車商也參予了這次的CX3...

53

54

55

繞了營地一大圈 回到堂口 梨子兄又開始再整理他的寶貝燈具了

56

昌老則是就地打盹了起來~

57

帳內也有花兄再補眠 而我也順勢給他躺下了XDDD

58

小睡幾分鐘後起身出帳 認真的梨子兄已經點燈了...真是認真的男人最帥啦~~

59

羊肉爐火鍋晚餐隨便吃~~

60

當然加入了我的火力支援 很快的整個營地大放光明...由於主辦單位的用心控管 所以各家可以使用的空間還算寬廣 雖說都是大型帳與天幕...

62

63

64

65

地上這捆延長線看了實在礙眼 除了冰箱再來就是3C產品了 唉~現代人的宿命始終讓我無法達成真正不插電露營...

66

67

夜場起鍋準備開始了^^

68

一道道的下酒菜...

69

酒攤再續@@"

70

71

72

73

乾煎虱目魚...最佳下酒菜!!

74

75

週六整天活動由早到晚相當豐富 而貪婪的我們卻沒離開這頂帳下太久@@不過現場歡樂氣氛我們都感受到了...

76

過了午夜避免造成左右鄰舍的光害 熄了幾盞燈 也將燈集中到帳下...難得大夥相聚閒聊  當然還不想睡...

77

周日清晨 山丘上小朋友的嬉鬧聲...

78

79

大隊集合~國民健康操開始...預備備..........

80

81

82

83

早午餐一併處理...悠哉的我們也該慢慢收拾裝備與心情了~~

84

這盞Geniol#250是昨晚延燒到隔日中午足足17小時 不想熄滅的狀態 就像此刻還不想離開的我們一樣.....唉~不過燈終究還是得熄 假期終究還是會結束.......CX3~我們明年見了!!

85

文章標籤

Blu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