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今年度"台灣燈爐社"的第一場露營活動 就在中區主辦人 蔡兄與小張的協助下 在苗栗泰安的大興山頭展開了~

2

周五接近中午 我跟花兒從公司出發 在清安豆腐街 品嘗了黑白豆腐 就一路往這次的活動場 那那布荷露營區挺進...

3

在往營地的路上 濃霧瀰漫...唯一錯過了一個岔路 一切還算順利!!

4

三月天的大興山頭 濃霧夾雜著綿密水氣 微涼的空氣但不感覺冷 這不正是放火最好的溫度^^

5

在搭設好營地的同時 天色也黑了...

6

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又是第一名XD~沒多久...小張 簡兄 楊兄 小何..也陸續抵達!!

7

8

活動前夜 預估也將近半數的人會進場...

9

話說來到大興山頭 當地頭目怎能不去拜訪^^接著沒能力也沒體力拍照...是的!!..後來是喝掛了@@

9-1

周六的清晨 Geniol#250伴隨著雲海還沒休息 想當然耳~這樣的美景我是無福消受...這是花兒兄拍的 後來知道這時他也才正準備要去睡~~猛拉><"

10

周六清早 帶著宿醉的我 不想起身但又被曬醒 @@

11

12

雙峰帳內 除了我~還有花兒 & Dan...晚上睡覺 白天打開前庭就是客廳了 真是百搭好帳~

13

14

Dan正在手沖香醇熱咖啡 希望這帖對我有解XDDD

15

微風不時帶起社團三角旗~

16

17

這截羊腿骨聽說是昨晚的深夜食堂主秀...唉!!下次千萬別喝掛啊><"

18

中餐 明白師的大鍋米粉湯真是好吃 宿醉的我狠狠的嗑了兩大碗.....不過黃老闆你到底吃了幾碗 看你爽的咧XDDD

19

剛吃飽 明白師就在示範緬甸檳榔的包法 他的獨門香料總是讓他讚不絕口...但這樣濃烈得香氣 對我反到不太適應!!

20

廣場中~除了美軍M1950柴爐之外 中區的志華兄也帶了一台更大的...煙囪直入雲霄啊^^

21

Uniflame工具架上陸續有"傢私"加入~

22

23

幾個壯丁搬來了大枯木...看來這兩口大柴爐 是不必擔心餓肚子了

24

25

斧頭幫..柴刀幫...聯手投入劈砍柴行列

26

斧頭幫這回有中區弟兄們的火力支援 顯得氣是驚人..讚!!

27

28

這陣仗如何.....露營嘛~^O^

29

30

吼吼吼~雙槍俠哩XD...這古典汽化噴火龍升柴真是好用!!

31

志華兄這咖柴爐 肚量真大呀~

32

33

五點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...這次老老少少人還真多啊^^

34

辛苦準備了一下午的明白與黃媽媽 感謝你們的美味佳餚...吼甲啦!!

35

36

夜幕低垂裊裊炊煙...暗示這大家~.點..燈..去....囉........

37

38

39

40

40

41

42

認識 不認識的..彼此交流 不分你我 這感覺真好~

43

44

45

46

47

這一桌有啤酒 有洋酒 有飲料 還有預熱酒精...會不會拿錯啊><"

48

4950

51

52

53

54

55

56

57

58

今晚的大興山投搞得像夜市 嬉鬧聲不斷 還不時飄來烤肉味~~~

59

64

68

吼~難怪喔!!原來夜場已經敲敲開始了啦....

60

簡兄也正為瑞士大軍爐預熱~

61

這雙口爐真兇猛 搭配軍用25L壓力鍋 燉湯真是讚...我永遠記得那"山藥竹筍化骨雞湯"丫^^

62

除了明白的柴爐秀之外 也有社友端出了美味料理出來分享~

63

65

67

陸續一直有人拿食材出來 也讓大師忙得滿頭大汗 辛苦了 明白大師!!

69

70

71

緊接著是感性溫馨的團康時間~

72

大家拿著各自喜愛的飲料 圍繞著歡唱~

73

74

感謝中區伙伴 忠敏 至華 小張 Alan 士官長 TP 雄哥...你們的熱情讓人感覺溫暖 時間雖然短暫 印象卻是深刻...還有眾多過目 但總是喊不出名子的社友 感謝大家的陪伴!!...."萍聚"聲響起~歡聚終將落幕..讓我們期待下次的相聚了!!

75

76

活動時間:27-29 March 2015   地點:苗栗泰安 那那布荷 露營區

文章標籤

Blu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