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ptimus #930 300cp...很棒的一盞煤油軍燈

體積雖小,亮度卻很足......更有股讓人愛不釋手的古典韻味!!

本來應該會有一篇很曲折的故事要談的...無奈"還原"一台電腦,也把一些很重要的紀錄歸"零"~

故事就從這箱軍規930開始的~~

經過多日鎖定追蹤,結標前十秒..一把定生死.......最終果真"有決心~必定能得到"~~

以前常聽格友或同好說到ebay經驗...關稅.查扣&破損...等問題!!

連發票都很少中的我這回抽中籤王...通通遇到了~~

拿著國際包裹提領通知單,備好一切證明文件..帶著"小朋友"......來去建國.信義的台北關稅局準備待宰囉~

自作聰明以為可以省下將近100美元的運費,還外帶跟賣家多買了兩個NOS的#00軍爐...結果我在關稅局看到國際包裹科的科員,用拖板車拉出一箱龐然大物........當下我不知該哭.該笑!!

經詢問.盤查.清點...我被中華民國關稅局,巧立名目...補討追加了新台幣3,524元,果然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啊!!...看著關稅局承辦員一臉心虛的樣子,對著明明已經拆封看過又回封的包裹,還問我~裡面是什麼"~~當下~我知道我這回"愛國"定了........<感覺就是可大可小嘛>...........

幾經波折.花錢了事.....終於把一箱兩燈兩爐順利搬回辦公室~

一切的不開心,這時也在拆"禮物"的喜悅心情下...一掃而去!!

正當一切都在幾近完美的狀態下.....拆到了最後一盞930......

鏗.啷...的兩聲!!不妙~~直覺燈罩破了!!

以上這段原本都有一系列的拍照記錄...只怪自己大意,一個不留神...居然沒備份到這個資料夾~

接續~~

鬱悶的情緒並沒維持太久...隔沒幾天,手賤又標下這顆...想說就讓愉快沖淡不愉快吧!!~~

蛤~查驗封條...這箱也是進了關稅局,被拆過了...可能是距離太近...關稅局不好意是通知補繳稅,直接請郵務士包裹送達~~逃過一劫!!

有了上回破燈罩的經驗,這回賣家特別加強防護還外加了硬水管套筒保護.....真的有怕到!!

感人的是~賣家還履行承諾"補"送一個原廠Optimus燈罩,也是硬管套筒保護...足足又省下兩張小朋友...真是甘溫蛤!!

加碼一雙軍用耐高溫皮手套&軍用個人餐具組~

 二+一...

無三不成禮.....每盞都是超完美!!

Optimus #930銅身鍍鎳版本~~

也算是名燈一盞~

還有純銅版本的黃金930~那可就是可遇不可求了呢!!

arrow
arrow

    Blu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