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雙十節難得的三天連假,心想~不給他好好露一下怎行!!所以,老早就有出遠門露營的打算


沒料到....................唉!!


是妳!! ......就是妳!! 

<哈哈~別擔心!阿爸跟你開玩笑的...看你會擔心功課,我就了解你已經長大了.......加油!!>


剛進入國一的Zoe,很顯然的可以感受到,跟以往的小學生活有所不同


學校老師早在九月中就預告"今年雙十沒有假期"了


一直半信半疑的我,直到假期前的接連壞天氣,才慢慢平復自己的心情,安慰自己說,,,還好都會下雨...


結果~三天連假的第一天,老天爺就跟我開了個大玩笑...不但沒下雨,還來了個 Sunny Day...


好吧!!算了~既然學校有安排,老天爺也有安排,只有無奈的我沒安排........那就...隨 緣 吧!!


"書"當然得好好讀,可是不出門,總可以起身活動一下筋骨吧!!走~說走就走,對面河濱騎車去!


趁Elisha剛學會,應該多騎多練習才對~


以前,常聽朋友說,孩子上了"國中"就不一樣了~~


現在我真的懂了...


不過~偉大的老師您"辛苦了".........可憐的孩子,你也"辛苦了"...........


人生的大道上,讀書不是唯一!!


把拔 要求的不多~只要有努力了就好~


態度.觀念要正確~


最重要的是......身體一定要健康.........

想飛就盡情的飛吧!!





累了就該休息~


重點是~接下來的"跨年"三天假..................我們到底"Lu-Blue"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